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11

成长~

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,女孩永远比同龄的男孩成熟, 女孩的成熟,没有一个男孩招架得住。好经典,好现实的一句话。而且我深深得体会到了。

我的堂妹,开始为着自己的未来铺路了,以前和我一样沉迷上网的她,最近都没看到她在网上了。我爱的那个她也靠着自己能力赚钱了,上大学的路也为自己安排好了,弟弟的事也安排得妥妥当当的。俐莲,从我和她交往时已会为家里打点一切,为了不辜负父母,放弃了自己的梦想,接受父母说要的。彬茹,都没用父母的钱了。

还记得 SHE 的 《不想长大》,我的确曾有过这想法。看着身旁的人,一个一个都成熟了,再看看镜子里的我,那么的孩子气,那么不可靠。开始也想长大,成熟起来。话说,活在那光圈里的孩子,永远长不大。那光圈,是指依靠的人吧?

我因该自律了,因该少依靠别人了。因该长大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usic~